ACG宅。梦想是建造笔下的游乐场。

[网易的《阴阳师》]本家进度条——双十一

11月11日维护后,本家的进度条的主要内容:


🎎N卡传记补充

🎎秘境召唤特别版

👕天井下的新衣服

👕双十一的商店街



进度条非常轻度,新开的限时活动只有商店街和秘境召唤。

青蛙瓷器和茨木呱来兜售双十一商品,同时礼包屋也上新,秘魂屋打折。

周边屋花鸟卷手办繁花莺啼预售,含动态框和表情包(周边相关的扫地工发了一个购物的小动画,槽点特别多。)


可以减缓肝帝压力,稍微轻松点的一周。

体验服这一周是熊本熊联动,正式服估计是下一周。



🎎N卡传记补充


痒痒鼠对部分N卡补充了传记


这一批包含:天邪鬼F4,寄生魂,帚神,涂壁。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要在维护后再度升级,我明明有个30级的天邪鬼黄,达到25级可完成的传记却是锁上的。


🎎秘境召唤特别版

卡池更新到了紧那罗,分组也已经出了。11月11日缘结神和腹肌同组应该是很热门的。

虽然但是...欧气是个很难说的东西。

特别版是可以包车的,可是即使包车也不一定出想要的那个式神。

用小号玩了5次,第一辆车有人出了缘结神,但不是我。之后四辆车2个是茶几,也都没有我。5次里面有3次是全R结束。甚至祝福神眷也没有得到碎片。

我只能庆幸我没用大号去搭车,不然真的伤透心了。



「御缘奉纳」


天井下的新衣服「御缘奉纳」,是之前日亚服的,在NGA还受到好评。

该怎么说呢。身为女玩家是没有get到男玩家的关注点。

那些人深深爱着白袜。

emmm....不懂。


双十一的商业街


青蛙瓷器和茨木呱,购买一套商品可以获得表情包,一整套商品的全价其实是11金币+11勾玉+11瑰玉。

前面的11金币是挥泪特价,但是之后茨木呱的金币也卖11勾就要考虑一下了。

茨木呱的11瑰玉可以买到11片黑蛋碎片,是很划算,但是如果是不氪金或者无法氪金的玩家,最好别用11勾去换茨木呱的金币了。


表情包,青蛙瓷器的一套送一个「吃土」,茨木呱的一套送一个「剁手」,聊天的动态表情,很应双十一的景。

花鸟卷手办前100名有优惠,在内置的周边屋购买可以得到框和表情包。


周边屋其实昨晚有彩蛋的。输入一些搜索文字会随机掉落东西。比如花鸟入卷来,少主回家啦,一般是会掉落优惠券,欧皇会掉落手办。

NGA那边说天猫店非常划算,但偶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特别想买的。


扫地工的百鬼导购槽点特别特别多,全程盯着左下角,铁鼠VIP等级40级,而缘结神只有1,后来她竟然升了一点点,想让扫地工加卖她的绘本,然后....

这个剧本真的不是同人太太写的吗?


扫地工的购物指南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nV411171t


评论也进入了角色...



相关: 网易的《阴阳师》相关REPO吐槽以及二次创作的汇总

评论

© 燃鲤K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