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G宅。梦想是建造笔下的游乐场。

[X][封神星昴]《愿望契约》21 相连的羁绊

21 相连的羁绊

为什么悲伤,为什么难过,为什么痛苦?

现在的你,心中,有了那样的感情吗?

 

 目录:X战记同人目录

 

[相连的羁绊]

 

昏暗的世界之中,红线仿佛唯一鲜亮的色彩,轻轻晃动着,延续着,直到看不见的尽头。

 

——渡过圣诞节的话,很快就会迎来2001年。

之后会有2002年,2003年...

 

时间一定会一直前进下去。

 

让那个人的眼睛活下去。

 

活下去。

 

昴流咬紧了牙,他还不能死。

 

难以呼吸,他却拼命撑着,不让自己倒下去。

 

站起来!

站起来啊!

 

血从唇边滴下,氧气仿佛无法运送到肺部,胸腔的剧痛让他的意识几乎被阻断。

 

 

“昴流...”面对突然失去灯火的世界,老人在一片狼藉之中安静地坐在椅子上,用干枯的手指抚摸着一直藏在身上的照片,如今终于拿了出来。

双胞胎十分在一起笑着,尽管表情有很大差异,但都憧憬着未来。

“昴流,北都,对不起。没能保护你们。”

手指上的线,很远很远。

眼泪纷纷划过苍老的面容,如此大范围的结界,她仿佛已看到结局,再也无法维持冷漠严厉的面具。

“昴流...请你...”

祈祷着,却连「活下去」这样的言语都发不出来,张开口是凝结的空气,最后只有哽咽的叹息“无论如何,不要后悔,来到这个世界啊。”

 

 

全身都在颤,冷汗淋淋。

虚睁着眼眸,术断开了,红线也消失了。

 

闭上眼眸的时刻,泪水再一次被挤了出来。

 

无法再见面了。

 

挣扎过,一次又一次,却还是没能当面告诉你。

 

16岁的那一天,我飞奔着,要去告诉你的话。

 

星史郎,你能听到吗?

只是一句话,请你听我说完这句话吧。

求你了,不要走。

 

失去力气的身体,仿佛断了线的木偶,下落。

无比漫长的下落,如同是跌入深渊地狱。

 

即使马上就要抵达生命的尽头,他也用最后的力气支撑住这个结界。

 

“昴流。”

熟悉的呼唤,温柔得一如当初。

有人抱住了他。

 

头抵在了胸口,手被握在了对方的手中。

 

昴流睁开眼,被泪水所模糊的视野之中,是那个人从未有过的笑容。

 

——有没有,全心全意地相信谁?

 

第一次看到,星史郎紧紧皱着眉头的模样,眼神却褪去了锐利,也不似过去伪装的正直,此刻竟是柔软。

 

手指被分开,交缠着握紧了。

 

——有没有,以自己的不幸去乞求谁的幸福?

 

不,这不是最后的梦。

乞求着无法听见的神明。

昴流望着那双眼眸,模糊的视野里,唯一的清明。

靠近的气息,熟悉到难过的地步。

 

——有没有,把心碾碎了,去守护仅有一丝的温度?

 

“...”要说出那句话,一定一定要说出来,可是开口时,咸涩的血涌上了喉咙。

 

——有没有,像火花,像樱花一般散尽人生,赤诚地爱上一个人。

 

 

比想象还要轻柔的触感,像有着热度的羽毛。

这就是吻吗?

 

姐姐曾吻过他的脸,他的额头,却总对他说——唇上的吻是恋人的吻,只给对你来说最特别的那个人。

 

“...星史郎...”你也是吗?你觉得我是特别的人吗?

 

“昴流,你真的很努力了...”比任何时候都要低哑的声音,压抑着什么。

为什么悲伤,为什么难过,为什么痛苦?

现在的你,心中,有了那样的感情吗?

 

“所以,停止吧。”

握紧的手,仿佛不会分开。

 

或许,是真正的愿望吧。

 

“...不行...”血溢了出来,他却微笑起来。

褪去了稚气,却依然漂亮。

脆弱得快破碎,但又仿佛,坚强到无法摧毁。

 

“这样下去,你会死。”

 

“...”眼眸之中的星火,缥缈着的光芒,盈盈地燃烧着。

没有回应。

他只是温柔地笑着,光芒在变淡。

像火焰不舍得熄灭。

但还是一点点暗下去,整个世界都在暗下去。

 

“昴流!!!”

 

——有没有一个人,即使被掠夺,被撕裂,也依然,想要爱他。

 

 

隐约又看见了白鸽外貌的式神。

快要追上了。

 

却分神看了一眼车站的另一边,拿着报纸的青年认真地看着他,仿佛一直一直在看着他。

 

 

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无法杀你,可也无法和你在一起。

即使轮回,也无法遗忘,遗忘自己喜欢你。

 

 

1毫秒的须臾。

人类并不是感知不到。

 

最后的世界是白色的。

什么也看不到,但并不孤独。

 

神威听到了很多声音。

那是很多人的思念,深度甚至可以和银河系相比。

也许,即使是神,也无法想象会有这样的物种存在,为了情感可以舍弃生存的本能。

神,根本无法体会,人们所说的深爱吧。

 

被沙漠吞没的城市。

 

名字?

也许是东京吧。

 

即使知道名字也没有意义。因为整个世界都是同一个景色,除了沙和热炎以外别无他物。

没有边界线,也没有路标,可是一个小小的人影却艰难地向前走着。

 

身影仿佛是在坏掉的显示屏上显示出来,时不时被白色的线不规则地割开,在线的周围颜色是扭曲的。

如同像素的排列在不断出错。

 

可是,他还是到达了,最后的终点,这个坐标之下被掩埋的是过去的东京塔。

 

「欢迎回来,神威。」

 

神威没有回答,他只是看向自己的手指,那枚戒指不在手上。

这是他能够干涉的最后一次,结局终于不同了。

 

「X」是未知。

「X」是吻。

 

杂音之中,他低声呢喃着“封真,我来还给你。”

 

 

——神威,我是为你而生的。

 

隐约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 

对不起。

谢谢。

 

神威闭上眼,深吸一口气,再度睁开的时候,手已经举了起来,气流在旋转着聚集,整个世界的狂沙都沸腾起来。

 

白日里也明亮异常的月亮竟越来越大。

 

“你杀不了我。”和封真同样长相的男人,平静地笑着。

 

 

 

被神剑所割伤的血交汇在一起。

——封真你,永远都不能再喜欢我。

 

对不起。

 

明明和你定下这样的契约。

 

我却是那样自私地,自顾自地遗忘,忘记我喜欢你,喜欢到承受不了的地步。

 

喜欢你。

也渴望被你喜欢。

每当我这么想,心脏就会裂开。

 

——即使只有一瞬间,希望你能够成为我的恋人。

 

也许是因为不可能和真正的你相爱,我才会执着于镜子中的影子。

 

一次又一次和你重逢,看着你,被你所救,最终却兵刃相向。

我怎么也无法忘记的,是那种感觉啊。

——被谁爱过,知晓了被爱的温暖,一旦失去,会变得更悲惨。

 

渴望和你在一起。

害怕和你在一起。

被你抱进怀里的时刻,比任何时刻都要挣扎,如果继续听到你的心跳,察觉你的呼吸,我就会动摇与你形同陌路的决心。

 

 

对不起。

我没有办法,不喜欢你。

最终,除了伤害你,什么也做不到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要创造我?”封真看着坐在神社台阶上的男人,和自己一样的脸,眼神却锐利得仿佛看穿人心。

男人没有回答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
封真忍耐住疼痛,垂下眼眸。“也许你不清楚,但是,神威他是喜欢你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出乎意料的回答,封真抬起头,望向眼前的半神,另一个名为封真的存在。

“神威的事,我全部都知道。”

 

男人站起来,一步一步走下长长的台阶“每个人的愿望,我都清楚,包括神威,也包括身为面具的你。”

“...”封真沉默地咬紧了牙关。

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如此残酷。

知道,懂得,却还是拔剑。

既然如此残酷,又为何让身为面具的自己懂得疼痛?

 

“神威在很久以前,拼死努力了很多次,用尽全力不把他的灵魂给我。而我一直看着扼杀自己的心,却一直挣扎的他。”

“...”封真不由自主握紧了拳头,忍耐着。

 

然而对方看透了,却毫不在意地继续说下去。

“X是吻的意思。我告诉过神威很多次。同时也告诉过他,我们会站在地球命运的天平上厮杀。”

 

男人走到了自己的面具面前,两个身影如同镜子,表情却截然不同。

“神威自然,会拒绝我,回避我,可是他却无法真的伤害我。”

压低了声音,仿佛在回忆。

“所以每一次接吻,他都没能抵抗到最后。”

 

男人看向自己的面具,竟露出悲伤,但依然笑着,接着诉说“可是,之后他总会逃到我看不见的地方,哭着用刀在手臂上刻下那个痕迹。”

 

“这些你也...”

“对,我很清楚。”

“是我的选择。不让他受到伤害,亦或如他内心深处最期盼的那样吻他。我选择了后者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 

 

为什么。

他没有回答,只是笑容更加落寞。

 

 

“你想就这样结束吗?!”封真吼了起来“你看着神威挣扎到最后!真的什么想法也没有吗?!”

“他会死。”

 

封真睁大了眼眸。

 

“这是最后一次,改变了命运之后,他就会死。”

 

沉默凝结着。

 

很久之后,封真突然抓住了另一个自己的前襟,从来没有为谁哭过,现在眼泪却不断地下落。

“我懂了,这个「我」,就是你给出的答案吧?”

 

即使在一起,也不会被命运惩罚。

去守护,去相信,却始终有着界线。

只有当神威愿意的时候,才会跨过界线,变成喜欢,变成爱慕。

 

你早就放弃了自己。

 

 

“斗织是特别的,她喜欢上一个人的话,即使自己变得不幸,也希望对方能够幸福。”母亲的笑,寂寞却很幸福。

 

“其实封真你也是同样。”

 

“在你内心深处,一直一直,喜欢着一个人。”

 

(待续)

 

P.S

今天总算赶上了。

为你献上第21章。
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鲤K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