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G宅。梦想是建造笔下的游乐场。

[X][封神星昴]《愿望契约》19 轮回

19 轮回

我想一直在你身边。

 目录:X战记同人目录


[轮回]

 

 

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,但是也没有其他可以去的地方。

那个男人始终没有回头,似乎对自己毫不在意。

他就是神吗?

会实现,愿望的神吗?

 

即使知道答案,即使实现了愿望,又能改变什么呢?

从土中挖掘出的文明遗迹,和现在何其相似,一切早已被定下了,不断循环着,没有出口。

 

然而男人却突然停下了,少年撞到了他的背。

不解地顺着男人的视线望去,迷雾散去,是山下的城镇,和山中截然不同的气氛,人们忙碌地走来走去。

“又到这个时代了。”男人摇了摇头。

“时代?”

男人没有回答,拉住了他的手腕,向前走去。

 

时代的含义。

是在200年后才理解的。

 

理解的时候,才意识到,自己在被狼袭击的那个夜晚就已经死去了,游离于人类之外。

眼前的男人,有着超出常识的能力。

但他并未告诉他任何细节。

 

 

他一直一直和那个人在一起,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们。

“为什么我没有名字?神明先生也没有?”

“因为不需要。”

 

少年想了一下,继续说了下去“谢谢你。”

“.……”

“…救了我。”

 

“不用谢我,并不是特定对你。”

“?”

“只是神的意志。他希望我能找一个厮杀的对手。我恰好遇见了你,仅此而已。”

“厮杀?”重复着他的话。

“在这个世界结束后,大概就会开始吧。”男人转身,却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“你和我之间,必定有一个人会死去,直到下一个世界再次遇见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神剑一定会选择你和我。”

“那么,我会让你赢。”少年没有任何表情地说着。

“现在,你的确是这样想的。”

 

星空笼罩着,似远似近的光。

男人握住那纤细的手,按在自己胸口上,低低说着“等你喜欢上这个世界,一定会拿起剑的。”

少年久久没有说话,神明为什么也有着心脏呢?

深潭一般的眼眸涟漪微微动了,睁大了,映出了男人的笑脸。

 

“喜欢?”特别的词汇,明白概念,却难以理解,他只能怔怔地望着对方的脸。

“如果想要实现愿望,那么神威就先实现我的愿望吧?”

“KAMUI?”

“嗯,是你一直想要的名字。”

“那么你呢?”

“以后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“愿望…愿望是什么呢?”

 

靠近的时刻,天空突然变成了红色。

倒计时,20秒。

19、18…

“看样子,要下次告诉你了。”依然笑着,听不出语气里是否有遗憾。

“那么,还会遇见?”少年看着男人的脸,终于露出了和以往不同的神情。

“对,即使没有觉醒,我们也会遇见。”

 

“那…下次,我…”少年思考着,世界渐渐暗了下去。

“在觉醒之前,我一定会像现在这样…”

 

「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 

听不懂的话语。

 

视线全暗的一瞬间却有无数影像冲入心中。

 

[1999]

 

约定的日子。

 

还未发生,却已经被注定的未来。

再度睁开眼,是一片荒芜的沙土,空无一物。

 

 

少年看向左手,不记得什么时候得到的戒指,闪着光。

 

 

“同学!同学!醒醒!睡在这里会感冒的。”

睁开眼,是一张温婉可爱的面容。

“桃生同学?”想起了她的名字。

她有些吃惊,但很快笑了起来“没想到有人记得我啊。”

“你参加过入学典礼。”然而自从那以后,再也没来过学校。

“你可以上学了吗?”

“不,我是来送便当给哥哥的。”

 

“你在这里啊,小鸟。”一个声音传来。

那个男子走向前来,在他注视的同时,对方也同样注视着他。

 

午休结束的铃声响起了。

“.……”少年向两人略微点头,打算离开,擦身而过的时候,却被对方拉住了手腕。

“还记得我说的话吗?神威。”

 

 

少年转头,看着那双眼睛,违心地回答道“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。”

“我喜欢你,神威。”男子却毫不介意地继续说了下去。

“哎?!!!哥哥!!!”一旁的少女惊呼了起来。

 

“……”少年愣了一下,的确似乎在很久远以前,曾听见过这句话。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。”

转过头去,不再看那双眼睛。

心跳不安分地乱了节拍。

 

 

“那么只要和我交往就可以了。”平淡的口吻,仿佛说的只是借我1日元这样的话语。

“哥哥啊啊啊!!!”

“.…为什么是我?”没有回头,却被拽向后方,落入对方怀中。

“因为你是神威啊。”蛊惑一般的声音。

 

 

1999年,邮件刚开始流行。

 

 

“X是什么意思?”被叫去天台的少年看着远处的夕阳问着。

身边的人一直没有回答。

纳闷地转头,光却忽然暗了下来,世界消失的时刻,唇被轻柔地贴上,下意识后退一步,却被拽回去,再度吻着。

没有人这样做过,也没有人告诉他是什么感觉。

想逃走,却不是出于讨厌。

 

“呼….至少先告诉我一声。”调整着呼吸,少年掩饰着羞赧。

“是神威主动问的。”

“我?”

“X是kiss的意思。”

“.…”少年赌气转开脸“别骗我啊。”

“一直写在邮件里总算有收获了。”男子却有些落寞地笑起来。

“封真为什么这么狡猾啊。”

“是吗?我以为我一直很温柔。”

“你是笨蛋吧?”少年还没有吐槽完,就再度被吻上,头被按住,完全无法动,和刚才截然不同的感觉,仿佛被飓风袭击了。

停下停下停下!隐约暧昧的声音让他脸像火烧一样。

眼泪毫无原因,溢了出来。

 

“呐,神威。”和平时不同的语气,拉回了少年的意识,他仰望着那双眼眸,可是视线被眼泪模糊了,看不清楚。

开口却发不出声音,只能局促地呼吸,不断补回缺失的氧气。

“风景不错。”

什么风景?夕阳?愣了一下才隐约意识到了,自己不仅躺在了地上,而且扣子也被拉开了。

“别开玩笑了!再这么玩下去我就不和封真交往了!”神威气恼地说着,对方却没有道歉,也没有反击。

神威撑起来,看着封真,而封真却转头看向远处,笑容不见了,只是看着,却好像要去很远的地方,要和落日一起消失不见了。

“明天,是小鸟手术的日子吧?”神威猜测着封真的担心。

封真很久没有说话。神威看着他的侧脸,不知该说什么才能让他安心。

“今晚要去医院吗?”神威顺着他的视线看去“现在一起去吧。”

 

“明天,父亲在安息堂。”

“安息堂?”神威愣了一下,心猛地沉了下去。

“葬礼。”封真站了起来,淡淡地说道“小鸟的。”

 

收起雨伞,神威向神主先生鞠躬,神主微微地点头,双目失神地盯了他一会儿。

走进内室环视了很久,都没找到封真。

直到人们开始上香,封真都没有来。

“真可怜,一定是伤心得来不了了吧,连最后一面都…”

“到底是谁,对这样一个女孩下手…”

“听说尸体四分五裂了…”

 

明明不可能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。

然而却发生了,小鸟被残忍杀害了,被谁….

 

神威敲了敲门,没有人开门。

封真可能不在家,神主还在守夜,今晚应该不会回来了。

但是,他如果在的话…

 

还差一点就要够到窗沿了,神威拼命从树上伸出手,门却在这时被推开了。

“神威?”封真看着脸被树枝划伤的少年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少年认真道歉着,封真帮他擦拭酒精的手停了下来。

“为什么道歉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…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爬树…”也许应该让封真静一静,自己冲过来到底想做什么呢。

封真望了他一眼,顺势捧起他的脸,像是检查那些细小的伤痕。

可是神威却在对方那认真的视线中,不由自主闭上了眼。

 

没有吻。

而是被抱住。

像是贪恋温暖一般,封真把脸埋在他肩膀上。

 

“不是因为喜欢我吗?”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地鼓动着。

“不…不是不是…”无措地回应。

封真却没有继续问,而是继续抱着他,仿佛这样就能睡去。

胸口柔软而疼痛,手尝试去抱住对方的背。

 

答案早已有了。

却一直在逃避。

“我喜欢封真。”少年轻轻说着,从模糊到清晰“我喜欢着。”

“但是,时间快到了。”说着不明意味的话,封真抱得更紧。

“时间?”神威想要追问,肩膀上温热的感觉让他再也说不出口。

 

窗外在下雨,没有月光。

这样或许比较好,有光的话,自己一定会逃走吧。

 

这种心情,是害怕还是害羞,分不清楚。

 

 

——在觉醒之前,我一定会像现在这样…

——喜欢神威。

 

似真似幻的场景,是梦吗?

 

想要驱散不安,伸出手,揽住封真的脖颈,和昨天夕阳下不同变得的吻,索求与回应的界限变得模糊。

 

“喜欢…”无意识地喃喃着。

如同被火灼伤,很烫很烫,可是是不是很多很多,互相喜欢的人,都是这样取暖的呢?

在需要的时候,连系着舔舐伤口。

 

我想一直在你身边。

 

 

——如果想要实现愿望,那么神威就先实现我的愿望吧?

 

愿望…

 

(待续)

 

P.S

接18的情节,20的开头大概会有点虐。


评论(3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鲤K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